Ale

视频存档,偶尔摸鱼。
Thx❤

【Stony/盾铁】错位(EMH盾/白罐,一发完)

[警告]

*正文铁为白罐,这里大盾延续616内战死亡设定,有OOC。

*一个突然的脑洞,我爱小触角,真的。

[正文]

When the gods wish to punish us,they answer our prayers.(Oscar Wilde)

*

斯塔克先生有了一个男朋友。

恶魔岛上的人们在背地里偷偷议论道。

每当斯塔克在泳池里喝的醉醺醺的时候,这位男友就会走过来,把他放在自己宽厚的肩上,然后带他回到那座华丽炫目的斯塔克大厦里。

男朋友长的非常英俊,金发,灰蓝色的眼睛,面容坚毅,额前垂着一撮卷卷的头发,见过他的人都觉得他有些像几年前那个出现在电视里的人物。

但他们明显是两个人。

斯塔克嚣张惯了,对自己的男朋友却很是坦然,在外从不吝用言语调戏他,不知是想要对方的怒火还是亲密。但他的男友先生是个古板的绅士――会对女士用敬称的那种――他包容斯塔克,时常会用温柔的、正直的、像大海一样的眼睛看着斯塔克,把他的那些坏脾气、那些放荡娇纵的心思都熄灭在海水里。

斯塔克在他面前也总是脾气很好,他会收敛起自己平时张扬跋扈的那一套,不轻易对那些不合他心意的人下杀手。

 

他们在曾经的恶魔岛上那么亲密,阳光、海水、沙滩,仿佛这就是一切。

很多时候他会喊他Tony,他叫他Cap。

生气的时候他喊他Stark,他叫他Rogers。

也有些时候,他们一起在岛上随便散步,他会叫他贝壳脑袋,他则喊他翅膀头。

 

“你忘掉了一切,可你从没有忘记我。”斯塔克对他的男朋友说着蜜语甜言。

 

他很得意。

他当然要得意。

安东尼·斯塔克是个天才,他用石墨烯做出了透明面具炫耀自己的美貌,他炫酷的液体盔甲远超其他马克型号。他在人群里散播绝境病毒,以此掌控世间的一切,自诩伪装成人的神。

他本来是没有史蒂夫的(过去的那个他居然在战争中失去了史蒂夫并只是愚蠢的为此哭泣),可当他想拥有一个史蒂夫时,他发现了其他平行宇宙,于是他最终从别的世界里带回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史蒂夫。

 

恶魔岛上的斯塔克先生以为这就是生活的全部了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他和男朋友午后小憩。他靠在对方的胳膊上醒来,看到自己的骑士在懵懂的睡意中看着自己,轻声说了一句:

“小触角。”

 

[后续]

 

托尼·斯塔克死了。

他的尸体是小黄蜂在一个寻常的早晨发现的,贾维斯没有预警,大厦里也没有任何入侵的记录,只有斯塔克面色发白的躺在那里,他看起来很痛苦,蜷缩着肌肉,两撮小触角似的头发垂在他的额头上。

他的骨头碎了。

 

里德说他可能死于更高位面的科技,像是未来征服者康那一类的,但他也不能肯定。

复仇者们连凶手都找不到,更不用说复仇了。

 

他们在一个雨天里面色凝重的举行了这位复仇者领袖的葬礼。

几乎所有的超级英雄都到场了,除了已经失踪很久的美国队长——托尼生前一直在找他。

不过黑豹带来了队长消失前掉在地上的盾。

瓦坎达国王在黑白的世界中,把红蓝色的盾牌靠在了托尼金红色的盔甲旁。

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